2019年3月28日 星期四

上海频道: 170余株染井吉野盛开,申城“最美地铁口”樱花报春

上海频道
上海频道 
170余株染井吉野盛开,申城"最美地铁口"樱花报春
Mar 29th 2019, 00:00, by 人民网

摘要:近日,申城天气转暖,虹口足球场地铁站1号口的"中日樱花园"内,170余株染井吉野盛开,被网友盛赞为"最美地铁口",更是吸引了不少市民游客前来打卡,踏春赏花。

虹口足球场地铁站1号口周围粉粉嫩嫩的樱花树,为街道染上一层新妆。

大片粉嫩的樱花吸引了不少市民游客前来打卡,踏春赏花。

阿姨们纷纷亮出了自拍"绝技"。

过往的市民纷纷驻足留影,乐享春日好时光。

"中日樱花园"内,有170余株染井吉野,粉白色的樱花将地铁口包围,美不胜收。

地铁口旁的环卫工作者也忍不住掏出手机,记录这"樱美"时刻。

(上观新闻 孟雨涵 摄影报道)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i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