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8日 星期四

健康频道: 最新研究:运动可以将死亡风险降低45%

健康频道
健康频道 
最新研究:运动可以将死亡风险降低45%
Mar 29th 2019, 00:00, by 人民网

据美国合众国际社3月26日报道,一项发表在《美国预防医学杂志》的最新研究显示,如果人们每天抽出30分钟的静坐时间来做一些适度或稍微剧烈的运动,可以将死亡风险降低45%。

研究发现,对那些每天坚持17分钟中高强度运动的人来说,运动带来的好处尤其明显,这些人往往更苗条、受教育程度更高、吸烟的概率也更小,因此他们患中风、心脏病和早逝的几率也就更低。

在这项研究中,研究人员对超过9.2万在过去14年里坚持进行轻度、中度和剧烈运动的人进行了研究,结果显示,与久坐不动相比,即使是做一些轻微的运动也能降低14%的死亡风险。

对于运动量本来就还算适中的人来说,用轻度的运动来代替30分钟的静坐也可以降低6%的死亡风险。有研究显示,轻度运动可以降低老年妇女患心脏病的概率,也有研究认为这可以降低所有老年人的死亡风险。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的数据显示,每年有四分之一的人死于心脏病,研究人员表示:"这些研究结果表明,即使是用轻度的体育锻炼来替代少量的静坐时间,都可以帮助缺乏运动的成年人降低早逝风险。"(实习编译:郭恒越 审稿:谭利娅)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i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