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5日 星期四

臺北市政府全球資訊網市府新聞稿: 新聞稿1080427北聰102,一起動次動─臺北市立啟聰學校102週年校慶

臺北市政府全球資訊網市府新聞稿
 
新聞稿1080427北聰102,一起動次動─臺北市立啟聰學校102週年校慶
Apr 25th 2019, 09:56

臺北市立啟聰學校新聞稿           請轉交文教記者
 
單位:臺北市立啟聰學校
地址:台北市重慶北路三段320號
聯絡人:徐瑾樺秘書
聯絡電話:2592-4446分機 302 、0926-646923
 發稿日期:108年4月25日
【活動日期:108年4月27日
 【主題:北聰102,一起動次動─臺北市立啟聰學校102週年校慶
臺北市立啟聰學校(以下簡稱啟聰學校)將於4月27日歡度102週年校慶,本次校慶以「趣味競賽」為主軸,活動設計結合各類學習科目及平時宣導,讓學生在活動中也能夠快樂學習。此外,在實習商店有學生作品的展覽;在教學資源中心亦有教師教學檔案展覽,展現教學及學習的成果。
校慶典禮將於上午九點開始,由家長會邀贊助的阿凡達魔術表演以及學生帶來的手語歌表演揭開序幕,也藉由校慶的機會,表揚為學校奉獻的資深優良教師以及傑出校友,並感謝提供學校豐厚資源的社會賢達,讓學生能夠有多元學習機會,展現長才。典禮結束後為趣味競賽,趣味競賽結合英語文、邏輯推理、空間等概念,增加班級內的向心力,提升同學間的信任感。下午為師生籃球比賽,老師及學生摩拳擦掌,互不相讓,為校慶添加了活力四射的氣氛。
啟聰學校今年校慶仍以多元活動展示學生平時學習的成果,在歡慶聲中,更設計寓教於樂的趣味競賽活動,教師之教學檔案展示,亦展現了北聰教師們教學的專業能力,以及平常點點滴滴的努力。歡迎各界蒞臨指導。
 
9:00典禮開始
9:05魔術表演/手語歌表演
9:25主席及來賓致詞
9:35表揚資深教職員工/師生傑出表現
9:45表揚傑出校友/愛心志工
9:55致贈感謝狀
10:10禮成
10:20趣味競賽
11:40午餐
13:00全校師生籃球比賽
14:00場地復原
 
歡迎各位媒體朋友踴躍參觀採訪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i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