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5日 星期四

游戏频道: 《救赎之地》4月26日开测 “沙盒竞技”用创新改变竞技

游戏频道
游戏频道 
《救赎之地》4月26日开测 "沙盒竞技"用创新改变竞技
Apr 26th 2019, 00:00, by 人民网

TapTap平台收获70万预约的"次时代"手游,基于UE4打造的首款沙盒竞技游戏《救赎之地》4月26日开启BetaA删档测试。游戏将沙盒元素和吃鸡玩法融为一体,在这里你可以上天骑龙,下海遨游,变怪化树,极尽所能。独特的"沙盒交互"玩法,让你领略随机性和即时策略的融合体验。

沙盒竞技有什么不一样

当沙盒与竞技相遇,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就在今天,《救赎之地》给出了最好的答案。TapTap9.3分口碑新作《救赎之地》在上线之初就获得了极高的关注,在UE4引擎打造的极致效果中,"沙盒交互"玩法为玩家带来与众不同的竞技体验。玩家可以控制沙盒道具和沙盒技能,在游戏过程中完成人物与场景的互动,制造埋伏,使用特殊能力,利用视野不对等进行布局,从而影响整个战斗进程。"沙盒交互"让固定的场景"活了起来",形成自己的生态系统,让整个过程更加生动。

救赎之地有什么骚操作

什么是"沙盒交互"?打架打累了,想飞到天上看一看,直接化身嘲笑鸟,享受极致的高空视野,能有效发现其他玩家并采取行动,发动急速而猛烈地空袭,畅爽飞行体验。一望无际的海面,发愁没有船只?直接化身海兽,在海面上尽情遨游。水路地形,不再是战场移动的负担,还可以根据情况,制定两栖战术,千山万水都是自家后花园。

这里有"神奇变装秀",可以发动沙盒技能,对任意一只野怪使用,变成"披着羊皮的狼",百分百复刻伪装,在敌人面前毫无破绽。你想过会变成一棵树吗?茂密的丛林,静谧的湖边,化身成树比藏在树上更加隐蔽。害怕不够真实?化树后,敌人藏在你的头上都不会有任何察觉,这才是完美的"融入环境"。

在这里有什么独特元素

在《救赎之地》,你可以征服巨龙,骄傲的龙族平日里只在山谷中沉睡,一旦被冒险者唤醒,就会纠缠不休。如果你成功降服,它会带你穿越时空,如果你不幸失败,它会将你带向未知的远方。在《救赎之地》,你可以操控机甲,它的霸道之处不止威猛的外形,作为未知时空的科技杰作,一旦操控就等于掌控了杀戮,肆意冲撞,惊悚锯齿,横扫千军不是梦!

好玩的内容数不胜数!傲娇的蜘蛛女王、隐匿的老树、神出鬼没的夜光蝶、满身财富的神孽,还有带来死亡和恐惧的荒神,救赎之地的对手摩拳擦掌。恐怖的流沙禁地、人畜无害的美丽海滨、沼泽深处的食人花、神出鬼没的鱼人族群,救赎之地的秘密等你发掘。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i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