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5日 星期四

臺北市政府全球資訊網市府新聞稿: 提升市容環境品質的幕後英雄  108年度176位模範清潔職工獲表揚

臺北市政府全球資訊網市府新聞稿
 
提升市容環境品質的幕後英雄  108年度176位模範清潔職工獲表揚
Apr 26th 2019, 03:00

承辦單位:職業安全管理科
發稿日期:108年4月26日
連 絡 人:林志仁科長
聯絡電話:0920-059-646
        
五一勞動節前夕,臺北市環保局於今(26)日舉行108年度模範清潔職工表揚大會,由環保局局長劉銘龍親自頒獎,感謝第一線清潔同仁長年以來的辛勞。臺北市副市長彭振聲也特別出席肯定得獎職工,感謝他們為北市市容環境的付出。

劉銘龍表示,臺北市環保局日前獲中央環保署肯定,在環境清潔維護評比中榮獲全國特優第一名,而且臺北市研考會民調結果顯示,市府施政滿意度最高的就是環保,滿意度超過80%,這些榮譽都是透過每位第一線清潔同仁共同努力才能完成,特別是獲獎同仁更是大家的表率,劉銘龍除了嘉勉肯定外,更期許所有同仁向模範職工看齊。

為了感謝第一線清潔職工的辛勞,讓他們執勤時無後顧之憂,環保局對於員工的安全與福利照顧更是不餘遺力,為了感謝第一線工作同仁的辛勞,這幾年增加預算提升個人安全裝備,包括防割刺耐磨手套、透氣雨衣、雨鞋、安全鞋、護腰、護目鏡及防寒裝備等,以保障同仁執勤時的工作安全。此外,環保局近三年(106~108年),也編列5.73億元汰換老舊環保車輛213輛,以維護同仁行的安全。

環保局表示,此次獲獎的模範清潔職工共計有176人,其中「病媒蚊剋星」、「街道守護者」、「清潔神隊友」等人事蹟為最佳代表。如王國龍於77年即進入本局擔任公務車駕駛,104年調至文山區清潔隊消毒車駕駛,除純熟的駕駛技術外,每次出勤必定迅速載消毒同仁前往指定地點,完成交付任務,深獲同仁及長官的認可。

還有大安區清潔隊臥龍分隊隊員賈文翰,自102年進入本局服務,即使服務年資不長,但表現優異,不管是道路清掃或是臨時增派業務、分隔島撿拾、車禍案件之後續處理等,皆能有條不紊的一一完成,且工作態度極佳,平時待人和氣,獲得同事間及長官高度肯定。

另外,士林區隊隊員李邱蘭英在本局服務已長達20餘年,主要負責道路清掃維護及水溝清疏等職務,除堅守工作崗位,對於同事及後進更是樂於提供協助,多年來始終如一,深獲長官嘉許肯定,其熱心負責的工作態度,更是同仁間的表率。

  • 模範職工-文山區隊王國龍
  • 模範職工-大安區隊賈文翰
  • 模範職工-士林區隊李邱蘭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i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