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8日 星期四

健康频道: 赛诺菲宣布捐赠1000万欧元用于巴黎圣母院重建工作

健康频道
健康频道 
赛诺菲宣布捐赠1000万欧元用于巴黎圣母院重建工作
Apr 18th 2019, 00:00, by 人民网

当地时间2019年4月15日下午6点50分左右,法国巴黎圣母院发生火灾,整座建筑损毁严重。北京时间4月17日,赛诺菲集团及其全球员工加入了其重建行动。

赛诺菲宣布将捐赠1,000万欧元(约合7,560万元人民币)用于重建这一法国历史的象征。巴黎圣母院是属于全人类的世界遗产。

赛诺菲集团CEO白理惟(Olivier Brandicourt)表示,巴黎圣母院已历经了几个世纪的风雨。赛诺菲非常自豪能为其修复尽一份绵薄之力,也为造福我们的子孙后代。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i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