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5日 星期一

健康频道: 马达加斯加麻疹疫情已致约1200人死亡

健康频道
健康频道 
马达加斯加麻疹疫情已致约1200人死亡
Apr 16th 2019, 00:00, by 人民网

据新华社北京4月15日电  据外电报道,自去年9月麻疹疫情在非洲国家马达加斯加暴发以来,这一轮疫情已导致约1200人死亡,其中绝大多数是15岁以下的少年儿童。

据马达加斯加卫生部统计,截至今年3月中旬,该国共报告麻疹病例约11.7万例,报告区域覆盖该印度洋岛国所有地区,是该国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麻疹疫情。目前疫情仍在加剧。

贫困导致的疫苗短缺是马达加斯加麻疹疫情迅速扩散的首要原因。世界卫生组织数据显示,疫苗接种率须达到90%至95%才能有效防止麻疹疫情扩散,而马达加斯加目前接种率仅为58%。

《 人民日报 》( 2019年04月16日 17 版)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i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