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8日 星期一

上海频道: 186项国家标准发布 废铅酸蓄电池回收更规范

上海频道
上海频道 
186项国家标准发布 废铅酸蓄电池回收更规范
Apr 9th 2019, 00:00, by 人民网

  本报北京4月8日电 (记者李心萍)记者8日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获悉,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日前批准发布《废铅酸蓄电池回收技术规范》等186项国家标准。

  在环境保护领域,发布《废铅酸蓄电池回收技术规范》国家标准,规定了废铅酸蓄电池的收集、贮存、运输、转移过程的处理方法及管理措施,有利于规范生产企业对废铅酸蓄电池的回收利用,防止二次污染,同时对规范废蓄电池回收行业的整体发展起到示范作用。

  在车辆安全领域,发布《汽车侧面柱碰撞的乘员保护》国家标准,聚焦交通事故中对乘员伤害程度较高的车辆侧面柱碰撞,规定了汽车侧面柱碰撞的技术要求和试验方法,在提高车辆安全性、降低道路交通事故中的人员伤亡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在公共设施领域,发布《城市公共设施电动汽车充换电设施运营管理服务规范》等2项国家标准,解决了电动汽车充换电服务中存在的油车占位、二维码不清晰、安全提示不足等实际问题,明确了不同类型充换电设施在建设、运营过程中的安全技术防范系统设置及防护要求,为大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充换电服务,切实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在不动产登记领域,发布《不动产单元设定与代码编制规则》国家标准,建立了以不动产单元为载体的不动产单元编码体系,实现了土地、房屋、森林与林木、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林地、草地、海域、无居民海岛等不动产的统一登记,有利于保护交易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强化登记的公示和公信功能、建设统一的信息平台。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i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