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8日 星期一

上海频道: 安全质量获点赞!中建二局单县碧桂园·天玺项目迎300人观摩

上海频道
上海频道 
安全质量获点赞!中建二局单县碧桂园·天玺项目迎300人观摩
Apr 8th 2019, 00:00, by 人民网

3月29日,中建二局上海分公司单县碧桂园•天玺项目联合单县碧桂园兴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举办碧桂园集团"鲁西南区域2019年度第一季度安全质量观摩大会"。单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碧桂园集团鲁西南区域项目约300人参加了本次观摩活动。

观摩活动分批次进行,每批次观摩人数约50人,批次间隔时间为10分钟。观摩人员先后前往安全体验区、标养室、铝模实体展示区、钢支撑实体展示区、花篮拉杆式悬挑外脚手架、工法样板展示区等进行观摩,并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演示等方式,互相交流工程质量、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的相关经验。

在观摩过程中,项目管理人员详细地向观摩人员介绍了项目的安全管理标准化体系建设。碧桂园鲁西南区域安全管理部负责人王东表示:"单县碧桂园•天玺作为碧桂园集团鲁西南区域重点项目,受到我公司集团、区域领导的高度重视,同时项目自报建、招标阶段起即深刻认识到自身使命所在,优选施工单位、完善项目管理策划,以成为区域标杆作为项目目标,力争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打造区域标杆,争创集团标杆,做"社会效益、公司效益、员工效益"三丰收的好项目!区域内的所有项目都应当重视安全生产问题,安全生产是施工现场的重中之重。"

会上,碧桂园集团鲁西南区域总裁助理潘国军为单县碧桂园•天玺项目颁发 "区域安全管理标准化示范工地"奖牌。

据悉,单县碧桂园•天玺项目位于山东省菏泽市单县,合同额约1.59亿元,总建筑面积约9.2万平方米,预计于2020年6月完工。在碧桂园鲁西南区域巡检过程中,项目安全排名第一,质量排名靠前,并在2018年年底,被菏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授予"2018年度菏泽市建筑施工安全文明标准化小区"称号,也是菏泽市唯一一个建筑施工安全文明标准化小区。(张浩)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i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