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

上海频道: 《复联4》时长181分钟 看得过瘾了票价也要涨了

上海频道
上海频道 
《复联4》时长181分钟 看得过瘾了票价也要涨了
Apr 12th 2019, 00:00, by 人民网

  自3月以来,国内影市寡淡了很久。4月24日《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以下简称《复联4》)将在中国内地上映,比北美还早两天,这一消息已让国内影迷们兴奋了很久。

  不过,近日上海某影院《复联4》4月24日零点IMAX场的"皇帝座"要卖300元一张票的消息,也让人吓了一跳。

  昨日,钱报记者打探了一番:《复联4》何时开启预售,杭州影院票价会怎么样?

  截至发稿时,《复联4》预售时间未定。不过,杭州影院倒是都有个一致的想法——涨价。

  《复联4》虽未上映,俨然已是眼下最热门的电影。上部《复联3》里,灭霸一个响指,让黑豹、猩红女巫、奇异博士、蜘蛛侠等超级英雄灰飞烟灭。《复联4》是漫威宇宙初代复仇者联盟的最后谢幕,到底谁能打败灭霸,漫威宇宙未来走向如何?这些都使得漫威迷对该片无比期待。

  与前面三部《复联》相比,这次《复联4》中国内地上映时间很早,是全球最早一批上映的地区。这与中国内地的银幕数量已是全球第一密不可分。

  4月17日、18日,《复联4》主创将专程来上海,为电影做宣传,包括"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鹰眼"杰瑞米·雷纳、"蚁人"保罗·路德,以及导演罗素兄弟和漫威影业总裁凯文·费奇。

  他们将出席4月17日的媒体发布会,并参加18日的影迷庆典,连着出席两天活动,这些"超级英雄"可谓十分卖力。

  此外,《复联4》预售也备受关注。近日,上海某院线提前推出了4月24日零点首映场的"皇帝座",票价达300元一张(电影票200元+价值100元的周边和食物等),每家影城50席。

  消息引起不少讨论。有不少漫威迷表示,与其花这么贵的钱去看首映场,还不如等两天花同样的钱,多刷几场。

  不过,钱报记者了解到,这是该院线针对会员的《复联4》套餐,即提前锁定位置,而真正的预售并没有开启。

  "电影预售一般是提前8天到20天,但有时也不一定。任何一部电影要开启预售都要有发行公司的发行通知,目前《复联4》还没收到发行通知。"杭州某院线发行经理告诉钱报记者。

  不过他认为,上海影院的IMAX零点场300元套餐并不算贵:"《复联4》片长超过3小时,IMAX厅零点场的好位置就那么几个。"

  昨日,有杭州影院经理表示,《复联4》片长181分钟,而一般影片大都在2小时之内。按常规,超过2小时就可以涨价。

  "我们准备先看看周边影院的情况,但涨价的可能性比较大。"一家城北影院经理表示。

  会涨多少?大多数影院表示会涨"10到20元"。也就是说,普通影片现在票价三四十元,《复联4》则要四五十元一张票。

  至于4月24日零点的IMAX版《复联4》,有IMAX影厅的杭州影院也大都表示会涨价,但不会涨很多,票价预计会在100元上下。(陆芳)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i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