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

上海频道: 斯里兰卡多地发生爆炸 至少有50人死亡300多人受伤

上海频道
上海频道 
斯里兰卡多地发生爆炸 至少有50人死亡300多人受伤
Apr 21st 2019, 00:00, by 人民网

据斯里兰卡《周末时报》21日报道,当地21日8:45分左右,斯里兰卡至少六处地点发生爆炸,涉及3处高端酒店和3处教堂,造成至少50人死亡,300多人受伤,包括外国游客。截止到目前还没有组织声称对此负责,警方已经展开调查。

【此前报道】

据外媒报道,21日,斯里兰卡多地发生爆炸袭击,爆炸至少造成20人死亡、160人受伤。

斯里兰卡官员表示,袭击地点包括首都科伦坡的三家高级酒店、一座教堂,以及外地的两座教堂。(海外网、央视新闻)

斯里兰卡多地发生爆炸袭击,已造成至少80人受伤

据外媒报道,21日,斯里兰卡多地发生爆炸袭击,其中两座教堂在举行复活节仪式时发生爆炸。教堂爆炸已造成至少80人受伤。

斯里兰卡警方说,21日,包括首都科伦坡一所教堂在内的两座教堂发生爆炸,当时做礼拜的人正在参加复活节仪式。

受到袭击的两所教堂分别位于首都科伦坡北部,以及科伦坡郊外的尼根博镇。

科伦坡国立医院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告诉法新社:"已有80人入院,还有更多的人正在陆续入院。"

社交媒体上的照片显示,其中一所教堂爆炸后,屋顶的瓦砾散落在地板上。

警方还报告说,首都的香格里拉酒店和金斯伯里酒店发生爆炸。(中国新闻网)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i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