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9日 星期二

上海频道: 全国铁路4月10日零时起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

上海频道
上海频道 
全国铁路4月10日零时起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
Apr 10th 2019, 00:00, by 人民网

#(经济)(1)全国铁路4月10日起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

  4月9日清晨,一列复兴号动车组列车驶出天津动车所停车场(无人机拍摄)。4月10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优化高铁列车开行方案。 新华社发(杨宝森 摄)

 

#(经济)(2)全国铁路4月10日起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

  天津动车所停车场准备出发的复兴号动车组列车(4月9日摄)。4月10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优化高铁列车开行方案。 新华社发(杨宝森 摄)

 

#(经济)(3)全国铁路4月10日起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

  4月9日,乘坐高铁列车的旅客在天津站上下车。4月10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优化高铁列车开行方案。 新华社发(杨宝森 摄)

 

#(经济)(4)全国铁路4月10日起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

  4月9日,旅客在南京火车站准备乘坐动车出行。4月10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优化高铁列车开行方案。 新华社发(苏阳 摄)

 

#(经济)(5)全国铁路4月10日起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

  4月9日,旅客在京沪高铁枣庄站自动售票机上办理购票业务。4月10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优化高铁列车开行方案。 新华社发(孙中喆 摄)

 

#(经济)(6)全国铁路4月10日起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

  4月9日,一列旅客列车驶入南昌站。4月10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优化高铁列车开行方案。 新华社发(鲍赣生 摄)

 

#(经济)(7)全国铁路4月10日起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

  4月9日,一列动车组列车驶入四川达州火车站。4月10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优化高铁列车开行方案。 新华社发(邓良奎 摄)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i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