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8日 星期一

上海频道: 爱奇艺《我是唱作人》定档4月12日

上海频道
上海频道 
爱奇艺《我是唱作人》定档4月12日
Apr 8th 2019, 00:00, by 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4月8日电 (记者 曹玲娟)由爱奇艺出品的自制综艺《我是唱作人》今天宣布,该内容定位华语唱作人生态挑战节目,将于4月12日起在爱奇艺独家播出。

发布会现场,爱奇艺高级副总裁、《我是唱作人》总监制陈伟,爱奇艺副总裁、《我是唱作人》总导演车澈,唱作人王源、热狗MC Hotdog、毛不易、汪苏泷、梁博、曾轶可、高进、陈意涵Estelle等嘉宾出席,并与现场媒体及观众一同针对首期内容进行了观看和深度交流。

爱奇艺高级副总裁、《我是唱作人》总监制陈伟表示,爱奇艺一直致力于自制综艺的精耕细分。在以"音乐+潮流文化"的赛道下,《我是唱作人》探索音乐综艺现实主义新方向,在满足用户多元化娱乐需求的同时,将原创音乐重新带回大众视野,希望能够推动中国音乐产业的良性发展。

据介绍,《我是唱作人》以回归音乐为初心,八位实力唱作人每人将携七首从未发布的个人原创作品登上舞台,在捉对比拼、实名投票的赛制下竞演,向大众着力呈现华语原创音乐的本真魅力。

近年来,爱奇艺先后成功推出《中国新说唱》《热血街舞团》《机器人争霸》等众多头部优质内容,引领行业持续创新。此次聚焦音乐市场环境,《我是唱作人》将唤起大众对华语原创音乐的关注。

据悉,《我是唱作人》由超级网综《热血街舞团》《中国新说唱》原班人马打造,节目深度聚焦音乐创作领域,主打原创回归,在"唱"之外,将唱作人的原创作品立体呈现于舞台之中。同时,爱奇艺在满足用户日益丰富的娱乐内容需求同时,《我是唱作人》的上线,也将进一步完善平台在音乐综艺内容上的领先布局,不断扩大"音乐潮"内容赛道,探索更多元的流行趋势。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i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